榼醽

用来写东西的子博。主博的话……一定过2天就翻不到了吧……
以前主博的文全部私人可见了。黑历史不要再提。
偶尔写写同人,写写诗,刻刻章
不过都不好……
裸更真刺激

青涩爱情幻想(故事) ①~③

青涩爱情幻想(故事) ①~③


‘把作业交给指定的同学检查’
我莫名兴奋!
一种难以言喻的动力推动我
让我飞快的
飞快的
一项项完成着
越来越兴奋
越来越激动

我会捧起那份作业
交到你面前
那份
那份
那份特意留到了最后的
那份现在呈到你面前的
那份作业
激动极了
亢奋的心情
心情十分亢奋
“喏,作业!”
音调快乐地飙升

“不是交给我啊?”
戏剧性地
我发现
闹了个笑话
我和我那颗激动不能自己的心
闹了个笑话


我迈进你小区大门
同时设想好了无数种的发展
想好了要说的每一句话
我站在了你的楼下
用颤抖的手
按下你家的门铃

你走下楼
接过我手上的东西
说,谢谢
转身回楼里去了

我猜是世界实在太复杂
我一丝也看不通透
我字斟句酌得来的话语
竟是一句也没能用上


“她是我女朋友!”
公交车上
不经意间
你说出的话

我是恼羞成怒了!
大概是当众
狠狠的
训斥了你
我凭什么呢!

我现在
现在

后悔了
我不记得了
当时,你是什么反应

当时的我比现在的我还小了好多
好多
好小
好小
那么小的我
说不定
根本就看不到人的表情吧

现在,我后悔了
我想问问
那是个口误吗?

评论

热度(1)